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党庆艺术作品展

首页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1日,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二楼参观了学校“光辉历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艺术作品展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100年奋斗历程为主线,把历史事件和绘画作品巧妙结合,通过绘画作品讲述了秋收起义、长征、开国大典等历史事件,再从历史事件中突出英雄人物。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记录着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向党员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作品前,大家驻足观看,细心品味,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血雨腥风、栉风沐雨的坎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指导民社学院安全与就业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辈”党史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