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科副校长指导民社学院安全与就业工作

首页 > 

6月2日下午,民社学院在8-302会议室召开安全与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到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谭泽晶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学生干事、就创干事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泽晶介绍了学院近期安全、毕业生就业和返校等工作的安排。安全与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为此学院已经召开三次专题会议,紧紧把握就业工作黄金期,落实好就业数据通报制,党总支督促落实党员老师对特殊群体学生帮扶是否到位,所有老师共同努力,帮助毕业班学生早日就业,争取初次就业率达到目标。谭泽晶强调,毕业生返校期间要特别抓好安全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辅导员与毕业指导老师应每天与学生保持联系,并保留工作痕迹,在处理毕业生事务时要笑脸相迎,给毕业班同学提供微笑服务、热情服务、精准服务,站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

李科指出,就业工作作为衡量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指标,除了提高就业率,学院还应该站在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前景的角度,从就业岗位、薪酬和岗位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判断就业质量,各专业要着眼于以就业为导向抓好专业建设,思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他强调,安全工作作为兜底工作,一刻也不容疏忽,全院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密切关注每个学生的动向,从学习、工作、生活、心理等全方位关心学生,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文明、平安离校。




---------END---------

上一条:中国殡葬协会会长李建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党庆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