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首页 > 

为了树牢党章意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9月6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中心组在10栋教学楼2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总支统战委员沈宏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指出,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更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在工作中要坚守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事业。

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同时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让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王峰带领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全体党员要在平时上课、学习、生活、工作中正确使用党旗、主动佩戴党徽,自觉亮明党员身份,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展现党员先锋形象、引领良好风气、接受群众监督。




---------END---------

上一条:崭新起点 朝气蓬勃|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社区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