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守纪律 讲规矩—民社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首页 > 

为深入推进民社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王峰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来讲述本次党课,一是守纪律是党员教师的立业之基;二是讲规矩是党员教师的立业之本;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风廉政自律。他讲到,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体党员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谨慎交友,走正路,上正道。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谭泽晶表示,这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上得十分及时。每个党员,特别是业务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常怀有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名利,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

民社学院党总支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坚持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斩获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