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WeddingIsm婚礼主义·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宣讲会

首页 > 

为了加快落实“双高校”各项任务,稳步推进我校婚庆与服务管理系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建设工作,为婚庆系课程建设、专业突破发展等提供思路,更好地开拓婚庆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发校企合作单位,10月12日,民社学院特邀上海森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Weddingism婚礼主义,为婚庆系学子进行企业和行业宣讲。

10月12日下午三点,宣讲会正式开始。我校婚庆系2012级毕业的优秀毕业生洪叶主持宣讲会。会议上洪叶讲述了她从事这个行业的感想与公司任职的感受,并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互动,互相交换了对婚庆行业的看法、期待以及梦想。

10月12日晚间WeddingIsm婚礼主义有限公司对本届大三毕业生进行了实习人员选拔,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积极引导帮助同学们的面试。双方以培养高素质婚礼设计师及策划师为教学目标、为行业输送优秀实习人才为前提,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共赢模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分制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社共育,益起香樟”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师生开展重阳节社区送欢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