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分制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为调动教师教与学生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能够更好的理解学分制,民社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12日组织开展了学分制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班级团支书为班级同学从学分制度实施范围、要求、年限等八个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并就课程设置与分类以及学分计算方面进行了重点细致的强调,让每位同学都知晓了修满规定的各类学分的重要性。同学们对学分制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目标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学分制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目标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更有利于大一学生形成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好习惯。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1级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WeddingIsm婚礼主义·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