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面试技巧讲座

首页 > 

为帮助广大同学提高面试技巧、提高求职能力,在求职过程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面试,民社学院10月26日下午在13栋108教室举办了面试技巧讲座。主讲人为美迪装饰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雪惠,学院毕业生及大二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杨经理以职场过来人的身份,从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三个流程为在场的同学进行分享。面试前,要注意做好充分准备:着装得体,落落大方;语言表达流畅;准备好简历并在面试中交给面试官。面试中,缓解紧张情绪。面试后,感恩+总结,即使在等待结果中,又或者没有录取上,求职者都应该怀着一颗空杯的心态去学习,去接纳。

讲座中杨经理与学生们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杨经理热心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面试疑问,使得同学们对面试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面试技巧讲座圆满结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展劳动之风,燃育人之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