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首页 > 

金秋10月,丹桂飘香,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开始人生新的篇章,民社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21年10月26日下午在13栋103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家政系周向群主任、湖南湘军教育集团人力部经理刘意、金职伟业区域经理李文丽及家政系全体专任教师。

会议开始以青春励志短片,点燃全场,引起同学们的共情,激发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迈入新征程。

学院谭泽晶院长介绍了家政系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及现状,同时对家政系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建议同学们要建立专业认同,制定学习目标,树立职业理想。他的平易近人和幽默风趣,赢得同学的阵阵掌声。

专业带头人黄铁牛教授从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是什么?同学们应该学什么?同学们应该怎么做?把同学们带入家政、深入了解家政,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同时应抓住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学习中磨砺成长。

学生代表发言向新生同学们传递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也传递了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独立自信的人格品质。最后家政系周向群主任以简单的生动的例子,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同学们应在现有的环境中,寻求机会和发展,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系统扎实的掌握专业知识和核心技能,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整个见面会热烈、激动人心,通过此次会议,帮同学们建立专业认同,树立专业自信,同时也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希望同学们怀着梦想和激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深入民社学院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面试技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