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启动会

首页 > 

为总结民社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1月30日,民社学院在8-3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宣读表彰文件。社区管理与服务系、社会工作系获评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部绍明、曹蕾、曾呈茜等34位老师获评2021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王昕等获评就业工作特殊贡献奖,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廖敏、先进个人刘战旗、特殊贡献奖王昕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指导学生就业具体做法。

学院院长谭泽晶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作具体部署。他指出,2021年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的叠加影响,就业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按照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学院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就业指导,党政联动、合力推进、精准帮扶,实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稳定,圆满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谭泽晶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要讲政治,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责任性和紧迫性;二要多方合力,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三要深化校企合作,将校企协同育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作为新的工作着力点。谭泽晶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心工作,学生就业质量既体现了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更是对我们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就业工作的各项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继续实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

本次大会既是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工作会,又是鼓舞斗志、引领航向的推进会。以学生为本,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就业观、规划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推荐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服务;以就业为中心,全员参与、全院联动、全力以赴,共同做好2022届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END---------

上一条:探路“双元育人” 我校联合企业建设特色家庭服务产业学院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