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扬帆起航,为梦启程”新生才艺大赛

首页 >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民社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12月2日晚七时,民社学院在13栋影剧院举行“扬帆起航,为梦启程”新生才艺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部长刘红波、团总支书记闵萱以及辅导员张佳华、李超、吴锟等老师。

比赛伊始,民社舞蹈队以爆燃舞蹈《vroom vroom》开场,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舞蹈《恋爱循环》,以俏皮的舞姿,青涩的笑容,跳出少年人内心对爱情的憧憬。校曲梨轩同学带来的相声《梦想清单》尤为精彩,把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逗得捧腹大笑。青春剧场带来的《海阔天空》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在一曲曲悠扬的歌曲与一段段优美舞蹈中新生才艺大赛完美地落下帷幕。最终,家政2131班的曾美琪同学以一曲《梨花开又放》荣获一等奖。

新生才艺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增加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展现青春风采。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一的同学们一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产生更多的憧憬。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安全讲座

下一条:探路“双元育人” 我校联合企业建设特色家庭服务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