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期末安全隐患排查

首页 >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1月7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带队,学院安全员、各实训室实验员、学生安全专干参加,对学院办公室、教室、实训室等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检查队伍对8栋教学楼教学设备、10栋教学楼教学设备、4栋5楼实训室、S8栋9楼10楼实训室、S14实训楼、S15素质拓展基地、S16实训楼、S17家政实训室、S19社工机构孵化基地等部位开展隐患排查,要求相关负责人对设备用电、高空危险物、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上报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带队领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维护平安、和谐校园,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校园安全做好保障。




---------END---------

上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婚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