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沪杭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首页 > 

为进一步推进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双高校”计划、开展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高质量建设,1月4至8日,婚庆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张量赴上海、杭州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调研。

张量先后拜访了杭州诺丁山艺术中心、上海诺丁山婚礼企划,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就全力推进应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达成一致,就建立校内生产性实训工作室达成合作意向。

访问上海诺丁山婚礼企划的行程结束后,张量紧接着走访了“weddinglism婚礼主义”,实地调研企业环境、工作内容及商业模式。双方在校企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双方还细致讨论了“1+X”合作模式、专业课程内容调整、企业介入时长、合作效果评价等问题,进一步开拓了婚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与业界头部企业构建了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




---------END---------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共奋进”—民社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