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共奋进”—民社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首页 > 

2022年1月11日上午,民社学院在九栋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峰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谭泽晶首先代表学院作了《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抓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夯实学生管理工作、做大做强就业质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双高校”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标和落实举措。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与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取得的诸项成果喜人,希望2022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接续奋进。

随后,谭泽晶分别与各系室主任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状,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压实系室责任。

最后,王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广大教职工要牢牢抓住机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统一思想,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转设升本”中心工作。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沪杭开展校企合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