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首页 > 

5月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了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党总支书记胡彬、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卢军,民社学院副院长沈宏格、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专业群各项目负责人与会。

民社学院综合办主任苏泉对专业群中期绩效自评方案、任务分工、佐证材料整理进行了简要说明。

沈宏格对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任务方案》对专业群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指标任务校验、支撑材料准备、平台数据填报、三张可选表格的主题挖掘、自评报告及案例编写、材料报送提交等内容作出工作安排。

谭泽晶对专业群“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力推进。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关系专业群建设全局、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家务必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中期绩效自评及建设任务。二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相关文件,对照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书和工作方案,读懂政策、认真领会、吃透精神。三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把此次中期绩效评价作为自我检查、自觉接受监督的契机,做到以绩效评价为手段,以推进工作为目标,全面梳理专业群建设以来的成效得失,及时抓好整改,突出工作提升。四要明确分工,通力合作。此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既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明确任务,更要齐心协作发挥团队效能,确保高效完成中期绩效评价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专业群建设相关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大家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定当坚定信心、决心和勇气,鼓足干劲攻坚,高质量完成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目标任务,全面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远离危房安全教育和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观看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