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学习《安全生产法》专题会议

首页 >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学习《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通知,民社学院5月17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电视片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用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大家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意识,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领学了《安全生产法》部分章节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16种安全,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泽晶在会上强调,全院师生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监管体制,强化制度管理,全面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举办首届社区脱口秀比赛暨校社合作年度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