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党总支与大学生思政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下寝走访2020级新生

首页 > 

11月24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和大学生思政教育党总支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下寝走访新生,指导和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本次走访侧重于2020级贫困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党员们下到寝室与学生们交流入学后生活适应情况,指导学生们科学合理做好大学生涯理规划,帮助他们加深对专业(行业)的了解和认知,细心为学生们解答困难和困惑。对于学生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党员们认真进行了收集和记录,耐心做好解释和说明,有的同志现场与相关部门或责任人进行沟通协调,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这次下寝,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系统科学的了解,决心有效运用好大学三年时光,无论在专业知识和技能上,还是自身综合素质上都要有一个质的飞跃,为三年后走向社会储备能量。

校团委书记喻晓琴、副书记苏立辉,保卫部部长赵勇,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丰,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等领导参加了走访活动。

民社学院党总支与大学生思政教工二支部党员合影

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下寝走访

校团委书记喻晓琴、民社学院副院长胡彬下寝走访

保卫部部长赵勇,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丰下寝走访

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下寝走访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