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首页 > 

为了帮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准确评估个人特点,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民社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下午在8栋203教室进行了“2020年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30名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婚庆2034雷立强、家政2031袁霞慧、婚庆2033肖启凡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心咨2031陈佳怡、社工2031谢天恩、社区2031李舒琪、心咨2032孙嘉训、民管2032汤婷、民管2033欧阳鹤鸣获得二等奖;心咨2032刘新宇、社区2031任海洋、社组2032黄咏荷、民管2033夏侯芊霞、社工2031成佳乐、心咨2031金子琦、婚庆2034李晓丽、民管2032叶宇豪、社组2032李媛媛获得三等奖。

学院团总支书记闵萱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提出了表扬与肯定,指出了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赛展现了民社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与大学生思政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下寝走访2020级新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整理与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