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整理与检查

首页 >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10月26日上午八时,民社学院教官们下寝对上次整理内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予以指导。按照军训内务标准,对物品的摆放,地面的整洁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

教官为新生们演示了叠军被的几个步骤,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被子放在床上的位置要统一”、“鞋要放整齐,摆成直线”、“生活用品和食物要分开摆放”、“地面要整洁,不能留卫生死角……”教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一分钟内就把松软的被子整理得有棱有角,在场的同学们不由得发出一阵阵赞叹。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始实操,一床蓬松的棉被就在“叠、压、捋”几个动作之后,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9:30开始正式查寝,在各教官的仔细教导下,同学们的内务整理顺利完成并且通过了检查,与上次整理内务的效果相比,这次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部队注重内务整理的目的之一就是锻炼人的优良作风,宿舍内务规范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培养坚实的自律意识,为今后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