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举办“追梦青春,志愿同行”新生主题讲座

首页 > 

10月17日,大一新生在8栋和13栋开展了以“追梦青春,志愿同行”为主题的讲座,社区1832班黎汉章同学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从入学时受到学院环境感染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到后来不断努力参与志愿活动直至自己创办服务机构,一系列故事引人入胜,令20级新生心驰神往。黎汉章同学着重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这一概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奋斗、行稳致远。只要大家努力奋斗,树立正确目标和理想信念;学好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多学习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锻炼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黎汉章同学给了新生几点建议,一是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第二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本钱;第三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扩充视野和人际交流;第四在确保安全可靠的情况下去学习一项技能或开展一项实践,增强生活能力;他鼓励加入学生组织,提升能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不负青春、珍惜时光,开启自己人生道路。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网络借贷专题教育及防诈骗知识考试

下一条:民社学院各专业开展2020级导师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