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组织召开新生与辅导员见面会

首页 > 

年年开学日,岁岁新来人。由于疫情,开学推迟了一个多月,10月13日,民社学院终于迎来了2020年的新鲜血液。民社学院八百多名新生如约而至,他们脸上都充满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新生与辅导员见面会不仅是一个让新生与老师互相认识的机会,梳理报到时所缺的材料,更是给予新生时间、空间知晓学校的规章制度、解答新生的疑惑、了解各自的专业以及整理长假带来的散漫的精神面貌,让他们可以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节奏。

新生与辅导员见面会是新生大学生涯的开始,也是新的人生阶段的重启。2020级新生通过这次见面会正式与班级同学、辅导员及教官认识,“几百年人家无非积善,第一等好事只是读书”。来到民社学院这个大家庭,很多人是带着梦想来到这里,也有人是带着些许遗憾而来,不管是哪一种,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只要自己心里的方向不迷失,民院有足够的平台让大家绽放光彩。

民社学院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学院,秉承着“立足民政,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相信2020级新生的到来会给学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文明行为规范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