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社会工作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

首页 > 

一、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完成上级党组织和支部委员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二、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三、负责组织制定支部委员会工作计划,检查支部委员会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并定期向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学院党委报告工作。

四、负责支部的党建工作,注重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并组织做好在优秀青年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

五、负责组织党员和青年学生学习政治理论,并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青年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六、负责指导团支部、班委会组织开展适合青年学生特点、符合育人要求的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七、经常与支部委员交流情况,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八、抓好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发展党内民主,严格组织生活,按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积极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党风建设。

九、认真完成党支部日常工作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END---------

上一条:社会工作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活动方案

下一条:社会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