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婚庆服务与管理

婚庆服务与管理

婚庆服务与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师资力量 >  名师风采 >  婚庆服务与管理 >  正文

张平芳,女,副教授,深圳大学管理学硕士,现担任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兼任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副会长,长沙市婚庆行业协会专家顾问。主讲《管理学基础》、《花艺设计》、《婚庆公司经营与管理》等专业课程,参与《现代家政》国家精品共享开放课程和《婚礼文化》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参与社区服务与管理国家级资源库建设,主编参编多部教材。


鲁琳,女,副教授,湘潭大学法学硕士,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现担任婚庆服务与管理系主任。主讲《婚姻家庭法律实务》、《婚礼化妆与造型设计》等专业课程。


张量,湖南湘潭人。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负责教授《婚礼策划》与《婚庆美学》等课程,兼任湖南省婚嫁协会副秘书长。


潘旺众,原工作于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现任中国社工联合会婚姻家庭文化联合委员会专家委員会常务副主任,重庆晟道集团国儒雅风礼文化研究中心主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婚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2009年打造《穿越中国风》和2010年打造的《江南流韵》大型中式婚礼秀,奠定了当代中国传统婚礼的基本范式,被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16年组织筹办的首届中华母亲文化节暨华服文化国际交流会,来自21国家的40多位驻华使节及夫人参加,被凤凰网和四川电视台报道,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