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组织召开争创全国“双高校”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

首页 > 

4月11日,为全力配合学校争创全国“双高校”与“现代民政管理与服务”专业群申报,民社学院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学院周涛院长作动员讲话。

周涛传达了学校关于争创全国“双高校”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不断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凝聚共识,为学校创建“双高校”积极贡献力量。“现代民政管理与服务”专业群申报与争创全国“双高校”息息相关,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前期已经由专业群建设负责人李科副校长牵头召开了申报协调会。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要求,由社会工作、民政管理(社会组织服务与管理专业方向)、社区管理与服务、心理咨询、婚庆服务与管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六个专业为主,以及软件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专业为支撑组建“社会治理和服务”专业群,申报全国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

周涛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日在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上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将“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作为我们今后开展民政工作的行动指南,并紧密结合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产学融合等具体工作,更加振奋起来、克难攻坚,为创建国家“双高校”和“现代民政管理与服务”专业群申报持续发力、努力奋斗。




---------END---------

上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分解会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