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召开双高校项目建设研讨会

首页 > 

2020年11月3日下午,民社学院家政系双高校项目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本学期家政服务与管理系第二次围绕双高校项目展开充分讨论。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黄铁牛教授和周向群主任组织团队就双高校项目深入讨论和总结。大家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群策群力,在充分考虑了每个专任教师的发展同时,形成了初步的任务分配并责任到人。完成了家政研究院初步建设的构想,校级精品在线课程的任务分配,鼓励青年教师承担起科研的重任,努力冲击省厅级课题。团队对接下来的专业技能考核与题库的编制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确定了具体的方案,对接下来的技能抽考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为家政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增添色彩,齐心协力,共创蓝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婚嫁产业巨头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资源库更新与应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