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与婚嫁产业巨头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首页 > 

为了加快落实“双高校”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婚庆与服务管理系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建设工作,为婚庆系课程建设、专业突破发展等提供新思路,更好地开拓婚庆毕业生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发校企合作单位,11月24日,民社学院特邀内地婚嫁产业巨头—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管理高层来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下午三点,启动仪式开始。诺丁山集团综合管理部张成成总监与民社学院周涛院长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婚礼设计师及策划师为教学目标,为行业输送优秀实习人才为前提,成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形式,并展望在不久的未来共同编写校企培训教材、开发培训资源包,成立“诺丁山—长沙民政婚庆礼仪工作室”,培育精英学子,最终实现专业长期有效的与行业中高精尖企业更好的融合,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

接下来两天,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五位管理高层将对婚庆系2021届毕业生举行宣讲会,并进行实习人员选拔。




---------END---------

上一条:对标“双高校”建设、聚焦“三教”改革——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召开双高校项目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