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对标“双高校”建设、聚焦“三教”改革——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

首页 > 

为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促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备战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校内选拔赛,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组织安排,12月1日,民社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三楼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举办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

社工机构孵化基地干净整洁,醒目的宣传标语为选拔赛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氛围。下午两点,选拔赛正式开始,副院长胡彬解读了选拔赛流程和规则,介绍了参赛队伍基本情况。五支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登台,展示自己的教学能力水平和竞赛状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指出,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讲授精彩,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各位老师要树立“课程为王、课堂教学为核心”的意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着力“三教”改革,系统思考“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这一问题,借助竞赛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民政社工人才,提升学生综合职业能力。

为了开展好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院遵循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原则,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指导和培训,通过比赛经验分享会、以老带新、新媒体平台推送信息和资料等多种途径,帮助教师进一步厘清思路、聚焦标准、调整状态、积极备赛,为学院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夯实了坚实基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1年系部建设重点工作研讨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婚嫁产业巨头上海诺丁山婚庆礼仪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