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召开2021年系部建设重点工作研讨会议

首页 > 

为全面落实双高校专业群建设任务,助推学院职教升本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各专业核心竞争力,多打造标志性成果,民社学院召开2021年系室建设重点工作研讨会议。院长谭泽晶、副院长胡彬、沈宏格,各专业教师以专业为单位依序参加会议。

各系结合专业实际,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谋划情况,预期从省部级及以上课题、横向课题、核心期刊论文发表、全国民政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多点发力,着力打造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专业知名度和竞争力。

谭泽晶院长对各系重点工作谋划给予肯定,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系要抓住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和“双高校”建设契机,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学院合并组建这个新起点,找准优势资源共享互补,形成发展合力、携手共赢。坚持项目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树牢危机与竞争意识,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谋发展,多方面产出标志性成果。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主动对接行业企业,挖掘和善用行业企业资源,形成协同育人、互利共赢的喜人局面。

副院长胡彬和沈宏格对各系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强调高校教师要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主动抢占理论前沿高点,提升破解实践难题能力,做到领先行业企业半步,以更好发挥引领作用。

会后,各系经过研讨确定了2021年度预期标志性成果,并签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系(室)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责任状》,谋划在全新起点上,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出色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END---------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落户湘潭市殡仪馆

下一条:对标“双高校”建设、聚焦“三教”改革——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院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