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我校召开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资源库课程建设培训会

首页 > 


4月6日上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资源库课程建设培训会在10栋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沈宏格、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培训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专家从事研究资源库课程建设多年,在行业具有较高的声誉,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开展培训。其一,资源库课程设计原则,课程设计要以知识掌握为导向,注重教育性与目的性;重视教学路径设计,注重趣味性与复用性,突出高效教学效果呈现。其二,课程拍摄的制作形式,课程拍摄制作形式包括出镜拍摄制作、不出镜拍摄制作、动画制作,本次培训重点对MG动画、手绘动画、三维动画、交互式动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三,课程开发流程,重点讲述了组建团队、资料提交、课程设计、视频拍摄、视频制作等具体问题。

此次培训会,培训专家水准高、培训内容丰富,在培训的过程中注重互动,对课程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解开了课程负责人在课程建设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问题,有利于课程负责人进一步理清思路梳理问题开展设计,为高水平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出席殡葬专业群2021年度重点任务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出席民社学院2021年度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