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李科副校长出席殡葬专业群重点建设项目论证会

首页 > 


为更好推进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确保项目实施效果、实施效率和实施质量,5月26日上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在十栋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论证会,双高办主任李科副校长出席会议,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沈宏格主持会议,实训中心、招标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生命体验中心、殡葬数字博物馆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各项目团队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定位、项目规划、项目预算、预期成果进行研究讨论,并就项目成果质量、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科对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生命体验中心、殡葬数字博物馆是殡葬专业群建设高水平实践教学基地的重要载体,是提升专业群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支撑,要着眼实现建设目标开展精细化的项目论证,尽快完善重点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和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推进高水平专业群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快高水平专业群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将教学、科研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专业群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积极推进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2021年重点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民社、电子、软件赴秦皇岛开展双高校专业群项目建设的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