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南京子本天成托育园调研

首页 > 

5月27日,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周向群、周玉立一行调研了南京九曜教育集团旗下托育品牌子本天成托育园。九曜教育集团赵荣荣总经理热情接待了三位老师。

托育园孙园长带领谭泽晶一行参观了园所环境,并介绍了托育园的办园理念和特色课程。谭泽晶对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双方就托育园环境创设资源包、托育园质量评估标准体系、学生实习实训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等项目落实进行了详实的研讨。

对南京子本天成托育园的调研,是一次务实性的探讨,同时,也是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与九曜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快速推进的关键性一步,对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家政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前往南京三槐堂保育园探求产教研深度合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与南京九曜教育集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