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前往南京三槐堂保育园探求产教研深度合作

首页 > 

5月29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周向群副主任、周玉立老师前往南京三槐堂保育园调研,寻求双方产教研深度融合。三槐堂保育园园长王剑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

三槐堂保育园是一所融合了婴幼儿托育、师资培养、课程开发、玩(教)具研发、园所空间设计为一体的园所,同时,也是日本斋藤公子体能韵律游戏课程中国基地,引进了日本的综合保教课程,并结合中国文化和儿童成长规律,精炼教育资源造福中国儿童。

王园长向周向群一行介绍了保育园的办园理念和保教课程,以及将教育目的蕴含在环境细节的园所空间设计理念。双方就实训室建设、课程与教材开发、托育人才培养、托育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寻求产教研深度融合,携手实现在托育领域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为托育行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本次活动,对我校家政专业建设对接行业发展前沿以及优质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入推进,具有积极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邀请行业大咖李定文教授助力家政学子职业素养提升

下一条: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南京子本天成托育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