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邀请行业大咖李定文教授助力家政学子职业素养提升

首页 > 

2021年6月29日下午,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行业大师指迷津”活动在S8栋106举行,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19级和2020级共195人齐聚一堂,共商专业素养提升路方法。国内营养大咖、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医师李定文教授亲临现场,助力家政学子职业素养提升。家政服务与管理系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李定文教授作了“药膳食疗营养的发展与应用”的主题报告,从中医的专业角度,围绕孕产妇、新生儿、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药膳的使用与注意事项等展开了系统论述,并从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职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药膳的应用途径。交流讨论中,家政学子踊跃发言,就营养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是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也是积极提升学生就业力,更好发挥我校家政提质扩容领跑者学校作用的一次主动探索,紧紧围绕提升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不动摇,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接下来还将更加深入的探索与实践。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金职伟业集团开展调研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前往南京三槐堂保育园探求产教研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