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首页 > 

为落实学校2021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议及“双高校”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的精神,高质量推进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9月14日下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三级、四级项目负责人任务推进会,会议由民社学院副院长沈宏格主持。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总执行人、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传达了学校第14次校长办公会议及“双高校”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专业群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及学校目前形势;民社学院副院长胡彬通报了民社学院“双高校”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沈宏格通报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2021年第一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布置专业群下阶段建设重点及建设任务。

谭泽晶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把握“双高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统筹领导,加强项目督导、监管、考核及考核结果的运用,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健全加快项目推进机制,建立重点问题交办机制, 着力解决重大项目问题和重点突出问题,推动重大项目攻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定时限,靠实责任,坚持周查月报制,全力推进专业群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会上,专业群各项目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建设进程中需协调的内容进行充分交流。会议的召开,以学校会议精神为领航,进一步健全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机制,为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家政类国家教学标准修(制)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李斌校长把脉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 引领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