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召开家政类国家教学标准修(制)定工作研讨会

首页 > 

11月8日下午,民社学院召开家政类国家教学标准修(制)定工作研讨会在。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了本次研讨会,民社学院副院长沈宏格、副院长胡彬及及全体研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谭泽晶首先明确了家政类国家教学标准修(制)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了研制组成员的责任和使命,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随后,母婴照护专业(中职)、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中职)、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高职)及现代家政管理专业(本科)四个研制组的组长对目前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大家围绕调研及教学标准制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专业边界、专业定位、职业领域、职业岗位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




---------END---------

上一条:中国殡葬职业教育集团殡葬职业道德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项目建设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