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

首页 > 

1月6日上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在8栋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汇报会,专业群总执行人、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会议,双高办主任、殡葬专业群负责人李科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专业群2022年度8个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各项目团队成员参会。

会议依次听取了艺术学院院长刘朝晖汇报的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情况、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卢军汇报的火化机能耗技术改进情况、软件学院副院长邱春荣汇报的殡葬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建设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汇报的殡葬服务机器人研制情况、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唐一韬汇报的教师教学团队实训教学远程会诊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民社学院郭灿辉汇报的现代殡葬礼仪服务项目开发中心建设情况、民社学院贺立新汇报的防腐整容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情况、民社学院李成汇报的殡葬产品设备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会议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李科在讨论过程中提出具体意见和解决办法,就专业群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紧而又紧地抓在手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人手紧、时间紧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抓紧建设,继续开拓专业群项目建设新局。二要论证严谨、完整,每个项目要回答好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可行性、项目建设内容、项目预算清单、项目预期效益这个五个问题。三要预算相对精准,各项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预算编制不能虚高,要做到相对精准。四要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效益导向,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大力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水平,致力于培养教师技术开发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建设工作实效,各项目要吸取研讨意见,紧扣关键环节,为下一步跨部门论证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专业群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和落实,提前下手、早作准备,以实际行动为新的一年专业群建设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赴沪杭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执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