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举行建设项目论证会

首页 > 



 

为更好推进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确保项目实施效果、实施效率和实施质量,4月28日下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在十栋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相关建设项目论证会。民社学院谭泽晶院长主持会议,实训中心、审计处、招标办、图信中心等相关部门代表,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大数据平台、殡葬产品设备综合共享型实训中心、殡葬大数据智能问答机器人综合应用系统、殡葬大数据分析系统四个建设项目团队成员,四位校外项目论证专家参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大数据平台、殡葬产品设备综合共享型实训中心、殡葬大数据智能问答机器人综合应用系统、殡葬大数据分析系统4个项目情况汇报。项目负责人围绕各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方案、效益分析、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项目负责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职能部门和校外论证专家针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使各项目建设更具科学性与合理性,能更好地满足专业群建设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需要。会上,谭泽晶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梳理本次论证会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相关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END---------

上一条: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湘江之声企业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