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召开“双高校”三智库建设推进会

首页 > 

5月11日上午9点,民社学院在10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双高校”三智库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主持,副院长沈宏格及三个智库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殡葬大数据研究院、社会工作机构孵化与培育研究院、现代家政研究院三个智库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的工作进展汇报,每个人都提出了困难及建议,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如何稳步推进工作。

会上,谭泽晶对三个智库负责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潜心研究;二是组好队伍,带好团队;三是聚焦方向,精准发力;四是项目驱动,成果多元;五是统筹协调,做好保障。

会议强调,“双高校”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紧要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三智库团队能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婚庆系开展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直播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