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双高校建设

双高校建设

民社学院婚庆系开展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直播展示活动

首页 > 

5月15日上午,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系在“现代时尚婚礼综合实训室”举行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线直播展示活动,活动主播武曼菲老师、直播展示技术团队成员均为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

本次直播展示活动采用专业介绍模式+日常学习展示,直播开始先以视频介绍了本专业。视频介绍了专业日后的就业及发展方向,婚礼设计师及策划师所必备的婚礼舞台设计基础知识,艺术涵养和操作技能,让观众可以基本了解婚礼舞台知识和技能,了解婚礼现场布置的材料及灯光等实用布置基本应用,也通过视频展示介绍了已经毕业学生的现状,设计师、策划师、灯光师、督导、主持人的从业者都有所涉及。

直播展示了学生技能展示环节,通过专业技能演示、软件实操、婚礼场景模型制作、历届毕业生作品分享,吸引了大批校内外青年学子的关注,让大家更好的感受到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专业特有的魅力。毕业生校友为专业和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祝福与寄语。直播还连线专业教师张量老师与大家互动,张量老师在婚庆现场为大家现场介绍婚庆美学及布置、材料在现场的应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婚礼知识。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智慧社区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双高校”三智库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