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首页 > 

9月20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吴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周涛通报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筹备情况。他指出,此次在全院范围内作动员部署,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确保全覆盖;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查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贡献。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永强代表党总支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分类推进主题教育和组织领导几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部署。学院专职组织员胡华分别从党总支和党支部层面对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吴猛在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2019年极其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工作协调推进;学院党总支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科学策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切实加强宣传报道,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真抓实。他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全面系统的掌握。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体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