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体验学习

首页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下午一开馆,在陈列馆专职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学习的人员系统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各展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一幕幕再现历史的蜡像场景,以及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把大家带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参加学习人员回到陈列馆大厅,在周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重的重温每一句《入党誓词》。这既表达了作为共产党人对党“敢教日月换新天”历史创举的无比敬意,也表达了广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新时代铮铮誓言。

周涛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坚持把学原著与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把学历史伟人的丰功伟绩与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相结合,把对历史、理论的沉淀与党员实际生活、工作和学习相结合,让我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党员党性修养上,落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实际中。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