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

首页 >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栋3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参与此次测试的有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全体在校预备党员。

此次应知应会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测试现场,全体预备党员认真对待,耐心作答,并在规定的60分钟时间里全部完成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使各预备党员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其精神内涵,剖析深层内核,以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并在以后的实践中积极检验自己、审视自己、反省自己,及时查漏补缺争做合格党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