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首页 >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5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栋303教室举行学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全体在校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回顾自己的入党志愿,明示自己的入党初衷。李楷佳同志就“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进行了阐述,他对比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的变化,表示入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维炜同志对“不忘入党初心,永跟党走”表达自己的理解,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宗旨,发扬党的力量,贯彻党的精神,而自己作为预备党员要就是要不断加强实践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预备党员们回首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强化党员意识,为今后的实践活动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习’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