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首页 > 

10月24、25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永强组织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到会全程观摩。

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新时代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目,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王峰,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胡彬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

25日上午,周涛以“明确新时代初心使命,全力为高职教育服务”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强调,我们要坚持学原著原文,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内容上要紧扣主题,学习进度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形式上要营造良好氛围;要从解决社会矛盾、完成脱贫攻坚和实现共赢等时代使命,明确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问题检视和调查研究,使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新时代高职教育保驾护航。

王峰以“认真履行学生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主题,党总支宣传委员高萍以“勇担服务老师和学生的使命,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分别在学习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前往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特色党建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