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前往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特色党建活动

首页 > 

10月29日,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前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特色党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峰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香樟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彭艳红接待了王峰一行。在彭书记的支持下,教工一支部在香樟路社区开展了调研活动,了解社区党建、社区治理、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收集第一手资料,并向社区居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获得社区领导和居民的肯定。

教工一支部党员还与香樟路社区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听取了井湾子街道胡祥松副主任《践行初心和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课,听取了彭艳红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心得分享会,参加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议。

香樟路社区党课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参加社区党建活动

井湾子街道副主任胡祥松讲党课

香樟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彭艳红学习心得分享

合影留恋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进社区听党课学习红船精神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