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页 > 

10月31日,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代表党支部和本人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作了检视剖析。

王峰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结合工作领域和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进社区听党课学习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