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

首页 > 

11月4、5日,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吴猛到会并作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等相关篇目。

周涛以“勇担民政职业教育使命,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为主题,从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定位、发挥党建引领和特殊学生教育帮扶三个方面,着力阐述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党总支其他委员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主要职责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吴猛点评指出,民社学院党总支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他希望学院党总支能加强对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成果的提炼和宣传,体现主题教育真正让广大师生收益;希望能继续沉下心,统筹规划完成好这一个月的主题教育任务,落实真抓实干,让主题教育成为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有力保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