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首页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11月12日,民社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主持。

2014年至2019年入职我校的共11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周涛询问了老师们近年来科研及其他工作成果,并表示本次会议意在了解各位老师的想法及意愿,希望老师们就职业生涯规划真实表达所想。参会教师一一分享并表达了对于职业发展的困扰以及家庭和工作双重角色压力下的工作规划。

周涛从横向和纵向比较,分析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任务和成果,既表示对青年教师多重角色的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的期望,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学、增强与行业互动;加强学习,采用听课和教学反思日志等多种方式提升教学技能;结合自身情况,制定3-5年发展规划,精益求精,夯实学院教师人才队伍。

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王峰出席座谈会并就老师们的困扰一一答疑解惑,鼓励老师们积极调适角色,构建社会支持系统,不断突破自我迎接新挑战。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教育帮扶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