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旧时苦,奋进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19年11月26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301会议室顺利开展“不忘旧时苦,奋进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民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九十多年风雨历程为背景,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讲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里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故事。其中无产阶级革命家彭湃开展农民运动,努力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奉献自我的事迹,是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和前进的典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加了牢记初心和使命的意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各学生党员能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领悟我党一路走来的宝贵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学期支部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组织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