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学期支部大会

首页 > 

12月3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栋303教室召开2019年下学期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伶俐、民社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以及25名发展对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大会对全体发展对象进行了有效检验和考核。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和公寓党支部提交意见,接着各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其在培训期间内学习、思想、工作上的情况,表明入党决心以及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由本次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本次2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王峰对2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时刻保持纯洁性与先进性,牢记入党初心,努力学习与吸收优秀经验,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希望预备党员能戒骄戒躁,积极自我批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旧时苦,奋进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