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首页 > 

12月10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在八栋3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周涛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

周涛以“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讲述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概念、危害性、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以具体的案件分析了在学校内存在的四种腐败形式,并通报了教育部对教师的六条红线;分析了学校腐败的主要表现,以及当前我们主要的防范措施,告知全体党员要从认知上和言行上都要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

在上党课之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之《叩问初心》。《叩问初心》警示片分别由“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组成,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高级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的警示教育课。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学期支部大会